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发展改革委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来锡调研总部经济发展情况

  2月22日,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副处长褚志宇带队来锡调研总部经济发展情况,先后实地调研了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总部,并召开了座谈会,与相关地区、部门和企业进行交流座谈。省税务局一级主任科员刘杰、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四级主任科员邱腾飞参加了有关活动,市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相关人员陪同。

  现场调研中,褚志宇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有关工作现场。在座谈会上,褚志宇同志听取了相关企业当前发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地区、有关部门对总部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对抓总部经济发展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褚志宇同志就下一步做好总部经济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强化总部项目招引。充分利用各类开放平台功能,组织开展招商活动,让总部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二是要推动集聚集群发展。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瞄准核心产业、特色产业、前沿产业,积极推动总部经济因地制宜发展,建设一批总部经济集聚区。三是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完善产权保护、市场准入、社会信用等基础制度,加快完善银行、保险、会展、物流、法律、培训等专业化服务体系,促进要素资源高效自由流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