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农民日报》调研锡山区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
    2月16-17日,《农民日报》调研我区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条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羊尖镇丽安村西陆家塘、严家桥村界州和东港镇港南村南古庄进行展实地调研采访,深入了解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六位一体”长效管护机制建立等情况。
    区农业农村局以“六有”为主题全面介绍了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区水务集团介绍了我区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标改造方面的创新举措;镇村代表分别围绕环卫保洁模式、垃圾分类收运处置、产村融合促环境提升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长效管护工作,表示锡山区农村人居环境已实现革命性变化,勉励我区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引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现从全域干净整洁到全域美丽宜居的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