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锡山区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锡山区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无锡市锡山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锡山区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立项的批复 锡山行审投【2023】1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市锡山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锡山区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标段)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锡山区交通运输局管辖范围内国省道

2.1.2 建设规模:本项目整治范围包括锡山区交通运输局管辖范围内国省道,农村公路共4处隐患点和4条需进行整体安全提升的道路和部分缺失分车道标志的路口,涉及隐患点位和道路分别为:1.局部隐患点位,包含锡虞路春风路口,锡沪路与锡东大道交叉路口,锡沪路与春风路口﹐锡港路蠡国农贸市场段;2.整体线路隐患处理,包含县道文八线全线,锡太路货车靠右通行方案,锡沪路羊尖段,锡沪路安镇段(凤威路-润锡路);3.路口增设分车道标志,包含省道S340 上:华张路口双向、西新路口双向、新东风建材城路口双向、团结路口双向、下坝路口双向、三钢构路口双向、长八路口西向东,锡东大道-丹山路口双向,锡太路-延祥路口双向,锡甘线新杨路口双向、青虹路口双向、延祥路口双向。建安费约1312万元。

2.1.3合同估算价:45万元。

2.1.4设计服务期:30日历天。

2.1.5 其他:  。

2.2招标范围:招标范围内的测量、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估算)、方案设计优化(估算修正)、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及其他相关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下述a、b两项资质:a)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③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b)①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②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

3.2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道路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若职称证书不显示专业,则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上所注专业为准;项目负责人应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2年11月~2023年01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11月~2023年01月的的缴费证明。

3.3财务要求:提供2019至2021年财务会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3.4其他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隐瞒,虚假,伪造等弄虚作假行为;不曾因其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承诺书原件扫描件附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诚信承诺书,格式详见“第四章 资格审查文件部分格式”中(承诺书原件扫描件附在投标文件中);

3.5、联合体要求: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资质要求: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并以具备a)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③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项目负责人由牵头人方委派;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02月16日19时00分至2023年02月20日17时00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https://www.etrading.cn/BREpointSSO/login/oauth2login;

4.3 平台和工具软件使用费1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03月10日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锡山网、锡山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无锡市锡山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代理机构:

捷宏润安工程顾问 (江苏有限公司

 址:

 

 址:

无锡市滨湖区梁清路555-1808

 编:

 

 编:

214000

联系人:

李庚华

联系人:

章工

 话:

 

  话

18915237618

  真:

 

 真:

/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3年0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