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审计:书记带头讲“冬训第一课”

近日,锡山区审计局召开2022—2023年度区审计局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局支部书记过文洁为党员干部上党员“冬训第一课”,拉开全局党员冬训的序幕。

过文洁明确了当前冬训工作的重点任务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冬训为契机,推动务“虚”工作更加务“实”,坚持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让党员冬训工作出新出彩出实效。

要加强资源融合,提升冬训质效。不断拓宽宣传路径,加强与结对共建单位的交流联系,通过党课宣讲、座谈交流、志愿宣传等形式,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审计质量。把审计工作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部署、去推进,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担当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消除监督盲区,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