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高“薪”相约,“就”在宛山湖——厚桥街道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招聘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新春伊始,为助力企业生产用工、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2月13日,2023“创响江苏”春风行动厚桥专场招聘会在宛山湖畔的大诚苑睦邻中心顺利举办。

  前期,厚桥街道已通过“水美厚桥”公众号发布各类招聘信息5期。此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辖区3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涵盖机械装备,电子信息、纺织服装、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了884个招聘岗位,平均薪酬在6000元以上。其中诚石轴承等3家企业专门推出了适合残障人士工作的岗位,为残疾人就业打开一道阳光之门。

  虽然天气仍然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群众的求职热情。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求职人员,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气氛爆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企业与求职者双方都能够互相客观、直观更加深入了解,促进双方达成就业意向。

  现场锡山人社局还提供了社保、医保、公积金、就业创业指导等一站式宣传服务,街道残联、工会、妇联均设立咨询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为求职者提供最新相关政策服务。

  招聘会现场咨询人数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值得一提的是,个别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后,当天即可上岗就位。

  下一步,厚桥街道将继续围绕“服务企业、服务民生”,为就业供需双方搭建平台,助力厚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