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拧紧安全阀,开好安全头——云林街道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人民生命安全至高无上,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210日下午,云林街道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对2023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分管同志、安全信息员,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春星、新屯安全信息员,德康物业、科创园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敬畏之心,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防范化解各类影响发展进程的风险,做到经济发展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蒋晓湖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补足短板,以新发布的安全生产十项重点工作举措为抓手,从强意识、强监管、强体系等六个方面进行发力,做到防风险、遏事故、保安全,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办事处副主任罗贲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指出,街道上下要吃透精神,统一思想,不断浓厚氛围,鼓足干劲,全面部署推进,采取有力的措施坚决防范化解各种安全生产风险。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锡山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汇报片》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