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保海燕副区长调研无锡市东亭实验小学开学工作

  2月6日上午,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保海燕对无锡市东亭实验小学进行开学工作调研,锡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冬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施俐臣、东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铁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保区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长廊、有声阅读区、书籍博物馆、阳光剧场等,与师生展开了现场对话交流,全方位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文化特色和开学准备情况,与街道及学校领导探讨了学校发展规划。

  调研中,保区长对东亭实小的“敏求”文化建设、“积极教育”主张、传统节庆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特色项目——彰显“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的“书市”课程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现场题词表达对学校的期许与祝福。

  学校领导班子表示,区领导的重视给予了学校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传承敏求文化,深化积极教育,对标新愿景,激活新动能,创造新路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