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提请评估公司报名参加锡北镇2023年度征收拆迁地块项目评估工作的通告

  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人民政府因城镇总体规划需要,拟对2023年度相关地块实施征收拆迁工作,为保障被征收人的利益,依照《无锡市市区征收土地涉及房屋及其他建筑物及构筑物补偿安置办法》锡政办发【2018】118号规定,提请被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的无锡市房屋征收估价机构名录中的房屋征收估价业务房地产估价机构报名参与锡北镇2023年度征收拆迁地块的项目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项目名称:2023年度锡北镇征收拆迁地块项目评估

  地点:锡北镇

  涉拆户数:约319户,263100㎡左右。

  报名时间:2023年2月6日至2月10日下午16:00时。

  报名方式:持相关资质到锡北镇房屋征收办报到(锡北镇政府内)。报名按时间先后顺序取前五家房地产估价机构。

  联系电话:83797593

  

                                                                                      锡山区锡北镇房屋征收办公室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