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转发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教学新秀和第三批无锡市属院校教学新秀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3-00105 发文日期 2023-02-01 公开日期 2023-02-03
文件编号 锡山教人〔2023〕6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教学新秀和第三批无锡市属院校教学新秀。

各直属学校(园)、事业单位,各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社区教育中心,各民办学校(园):

  现将无锡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教学新秀和第三批无锡市属院校教学新秀名单的通知》(锡教人师发〔2023〕3号)转发给你们,希望各校(园)进一步加强对骨干教师的培养,努力为他们的专业成长和作用发挥创造条件、提供舞台,激励他们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不断进步,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作出更大努力。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3年2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