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近日,锡山区审计局召开局机关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度的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2022年,锡山区审计局聚焦主责主业,审计数量上创新高,全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质量上争一流,一审计项目获省审计厅2022年度优秀审计项目三等奖、市审计局2022年度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

会议部署了2023年工作。全体审计人员要突出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坚持依法审计,加大乡镇(街道)和国企的审计力度,做到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一体推进;改进和创新审计管理与组织方式,全方位全流程抓好审计质量控制;做好审计项目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同时加强信息宣传,进一步扩大审计监督、审计整改、审计成果的影响,着力打造一支“善查、能说、会写、擅沟通”的高素质审计专业队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

会议通报了拟上报2022年度区级表彰人员,对2022年度局优秀审计项目、优秀审计报告、局先进工作者等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