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厚桥核酸小屋,变变变!

  前阵子

  厚桥核酸小屋“变身”便民医疗服务点

  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及基础医疗服务

  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

  不少核酸小屋再次进入闲置状态

  厚桥街道积极探索、创新思路

  让核酸小屋再次“变身”

  更好地利用闲置资源

  使更多人从中受益

  变身“新春市集小屋”

  喜气

  “厚桥的核酸小屋,还能用来卖年货啊!”在大诚苑睦邻中心,居民们开心地挑选着年货。春节期间,厚桥街道将核酸小屋改造为新春市集,有的在售卖新春文创,有的在义卖残疾人手工制品,当然也少不了本土美食。原本白色的核酸小屋,被装饰得喜气洋洋,为厚桥居民增添了节日喜气。

  变身“助餐小屋”

  真香

  近日,在厚桥街道大诚苑小区,一间“助餐小屋”悄然开张,让小区里的老年人冬季就餐有了一个方便的好去处。午餐由快餐公司统一制作后配送到助餐小屋,再由工作人员进行发放,解决了长期以来老人的吃饭问题,也解决了子女的后顾之忧,这件暖心事办到了老年人的心坎上。

  (注:“助餐小屋”春节期间不开放,2月8日起开放。)

  变身“休息驿站”

  暖心

  嵩山村委核酸小屋摇身一变,成为“休息驿站”,为环卫工人、快递骑手等群体提供歇脚之处,让他们在工作间隙能够有地方坐一下、喝口水。特别是在寒冬酷暑时节,“休息驿站”更能发挥遮风避雨的暖心作用,为这座城市的基层人员提供更多温暖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