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林实小:大展宏“兔”迎新春,足尖上的中国年

 

   兔年寒假缤纷多彩,形式多样,新颖有趣。云林实小年级的队员们在兔年寒假进行了足尖上的中国年迎新年探究活动,在多样的实践活动中锻炼身体,开阔了眼界,同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运动不止,不负冬时。云小少年积极参与到各项运动中:跳操、跳绳、滑板、仰卧起坐……每日1小时的体育锻炼,他们用实际行动增强体魄,用文字、照片和视频等形式记录着运动中点点滴滴小美好

   新年踏春,赏大好春光。云小的学子们,将自己兔年踏春的行程绘制成图文并茂的线路图。简单的图画,稚嫩的线条,都满溢着春节的喜悦。队员用小脚丫探索世界,用心描绘出童心世界中满满的收获。他们了解了传统文化,体会了春节精彩纷呈的各类习俗,让传统文化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寒假是童年快乐的音符,寒假生活就像一只万花筒,异彩纷呈。云小学子们通过足尖上的中国年活动让这个兔年寒假充满趣味,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