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区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商务区经营性地块考古保障项目公告

  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局商务区经营性地块考古保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工程名称:商务区经营性地块考古保障项目

    2、建设地点: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

    3、本工程最高限价为65.9万元, 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最高限价,否则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4、工期:6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2015 新标准)三级] (含)以上资质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证书,并在本公司注册满3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还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书》。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等

    1、报名时间:202321日至20232月7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凤威路2号2号楼308室)

    3、方式:电子文档介质。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本单位加盖公章的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注明被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地址、身份证);

    2)投标人有效期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投标人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书》

    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和项目经理由县(区)级及以上社保机构出具的2022年10-2022年12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4、售价: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投标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32月2409:30

    开标地点: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建设局5楼开标室(东兴路198号)

    其他有关事项:投标截止后提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由此所产生的损失及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单位应遵守招投标秩序,如不参加投标应在投标截止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

    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最低评标价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具体以实际现场情况为准。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人: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局

    招标代理: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凤威路2号2号楼308室

    联系人:陈焕新   

    电话:1801237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