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畅叙乡情·共绘乡美——东港镇举办在外乡贤代表新春茶话会

   

      新春一早,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文浩在东港镇党委书记司建新陪同下向11位回东港过年的在外乡贤代表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暖意。大家围坐在一起尝着儿时味道孛娄团、米糖,喝着香溢醇厚的红茶、咖啡,讲述着自己过往点滴和现在的工作情况。

     浙江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杜江峰表示,“生于斯、长于斯,家乡永远是根,走得再远,忘不掉家乡的水、家乡的土、家乡的音。”

     三年没回老家的中国驻黑山共和国大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表示,“家乡变化太大了,村庄的环境更美了、农村的道路更平了。”

       百联集团副总裁孙伟表示,“虽然工作地离老家不远,但因工作原因只能在放长假回来看望父亲。特别是每年在春年前都会收到一份家乡送上的特别礼物‘家乡味道’,让我们在外的游子感到格外的温暖和亲切!”

       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文浩与在座的在外乡贤代表唠家常、聊发展,他说,锡山自古以来崇文重教、人杰地灵,孕育了一批又一批知名古今大家。当今,锡山正向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区征程中奋力前行,希望各位乡贤在新的一年里自身从事的领域取得新的发展,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锡山的发展建设,积极为锡山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给力添彩。

      镇党委书记司建新向大家通报了2022年东港镇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了未来东港镇“四个突破年”的发展目标,他希望乡贤们常回家走走、看看,继续关心好家乡、支持好家乡、推介好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