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亭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节我在岗】以责任坚守岗位,以初心护佑“年味儿”

      万家团圆日,坚守岗位时。

  春节对很多人来说,是团圆和陪伴,但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更多的是默默坚守和平安守护。在你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他们忙着巡逻防控、值班值守、安全检查……用细致扎实的节日安保措施、热情贴心的服务群众工作,守护社会的平安稳定,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过年环境。

  春节期间,在东亭街道信息指挥中心内,始终有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他们全天候受理群众来电,第一时间为来电群众排忧解难。

  为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东亭街道网格员们严守工作岗位,开启春节假期不打烊工作模式,聚焦隐患排查,主动作为,用自己的行动守护辖区群众平安过年,持续为广大群众幸福加码

  为打造整洁有序靓丽的市容环境,让市民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东亭城管中队春节假期不放松,紧抓市容管理,坚守一线岗位,持续开展违停整治、严管店外经营、无证设摊,确保长假期间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春节假日期间,东亭派出所民警王云天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他在八佰伴中心进行巡逻,全面提升见警率,加大对可疑人员的排查力度,维护场所治安秩序。巡逻过程中,他会提醒群众注意安全,小心扒窃、谨防诈骗,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今年是他从警的第一年,冬日的寒风中、春节的喜庆里,王警官用自己在岗位上的坚守,让胸口的党徽更加闪亮。

  春节期间,东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个科室的医务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守护着市民的身体健康。在他们眼里,医院就是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他们就是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门人,把工作干好即自己的职责所在。

  有一种情怀叫做“节日坚守”有一种感动叫做“岗位过节”

  ,你们坚守的身影是新年里最美的风景,致敬每一位坚守的工作者,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