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供销社召开2022—2023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近日,区供销社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议,专题部署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区总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社党委书记张栋作冬训动员讲话,就做好区总社系统本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把准新动向,着力做好党员冬训工作。二要探索新方法,着力强化理论宣传宣讲。三要落实新要求,着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动员部署会后,区总社党委书记张栋带头宣讲冬训第一课,向参会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党员冬训,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职责使命,奋力开创全系统党员冬训工作新局面、为锡山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