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城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节假期,这里停车不收钱!

        1月19日,春节放假前夕,锡山区城管局公布好消息:1月21日至1月27日,除夕至年初六春节假期里,锡山区所有路边停车泊位及错时共享停车泊位全部免费开放。

        春节假期间,位于华夏南路9号的锡山区城管局停车场(22个泊位),以及位于东亭中路10号的锡山城发停车场(6个泊位)将24小时免费开放。

         两处错时共享停车点春节期间将向已预约成功的用户免费开放,市民可在1月20日17点前通过关注“锡山e行”公众号,点击“共享停车”,进入相应分类页面,提交相关材料,选择共享停车场及办理时间,以完成线上申请工作。

         为提高错时共享停车泊位的利用率和周转率,保障机关单位正常工作运转,让更多的市民获得停车便利,请预约成功的车主按需、准时、定点停放机动车,配合停车管理员的引导、秩序管理等工作,对于超时停放、不遵守相关规定的车主,管理单位将采取电话通知、贴单、拖车等方式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