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林街道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切实提高全街道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能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重视消防、参与消防,1月11日下午,云林街道在平谦工业园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强化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企业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云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倪志刚,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尤慧杰出席演练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贲主持活动,街道消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及安全员(网格员)、各小区物业经理、平谦工业园内各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应急救援实战演练,直观展示了各类型火灾逃生和扑救流程,有效地检验了街道对事故应急响应和执行操作的能力,也对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和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企业对几种常见类型火灾的应变能力,更进一步推动了“防患于未然”的理念入脑入心。年关将至,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营造街道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一起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