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一是致力学深悟透,统一思想笃信笃行。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现代化建设提质增效,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锡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二是聚力改革创新,提速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完善体系建设,深化全区“通接通办”改革,打造均等普惠、均衡适配的现代政务服务升级版。深化“大综窗”改革,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围绕企业、个人、项目三个全生命周期,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三是聚焦环境优化,激发市场主体内动力。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锡山样板’”的工作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为市场主体松绑,持续提升企业登记便利度,为项目建设提速,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多措并举的“硬措施”持续优化区域发展的“软环境”。

  四是坚持党建引领,锻造过硬服务队伍。充分发挥“政务先锋”党建品牌引领作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严肃巡察、审计问题整改,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党风政风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