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城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城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月9日,锡山区城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特邀区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王丽霞作宣讲。局领导班子,开发区建设城管局、商务区城管局、各镇(街道)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部门负责人,局各科室、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晔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 打造人民满意的城管队伍》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以及打造人民满意的城管队伍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李晔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首要政治任务。

        李晔军要求全系统上下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党建引领与城市管理工作相结合,紧握奋斗之笔、绘就精彩画卷,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城管队伍,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丽霞副校长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七个深刻把握出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今后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锡山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做出城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