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教育局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系统部署,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学。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及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召开教育系统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学。印发《直属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四学四强化”开新局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听取无锡市委讲师团吴建有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组织局机关、教师发展中心党员赴新四军六师师部研学活动;开展爱国电影《万里归途》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冯冬雁同志在教育系统、安镇安南村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等。

  区教育局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德树人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