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水利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践行二十大】区人大机关、区水利局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徒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1111日,区水利局与区人大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工会主题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

当天12时许,在锡山区鹅湖镇南青荡健康步道,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同在集合点整装待发。徒步过程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迎面而来的微风,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在行走中激发新动能。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区人大、区水利局全体机关干部积极乐观的竞赛风格和全民健身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90分钟左右的角逐,全体人员顺利走完了近6公里的行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徒步活动不仅增强体质、强健体魄,还鼓舞斗志、提振精神。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踔厉奋发的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奉献新力量,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