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金秋正是奋发时︱区商务局召开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部署会

     11月2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2022无锡锡山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暨动力电池产业生态圈会议部署会,结合当前工作进度,对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和动力电池产业生态圈大会下阶段筹备与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明晰、再鼓劲,凝聚共识,持续激发惜时如金的工作动能。区商务局局长蒋新岐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商务局副局长、招商中心主任耿志强主持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各板块招商条线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解读了《2022无锡锡山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活动方案》、《2022 动力电池产业生态圈会议暨企业家峰会的方案》,对相关保障工作进行再明晰;区卫生健康委部署锡山金秋合作恳谈会疫情防控工作;区级相关部门与各板块作发言交流。

     蒋新岐对下阶段活动筹备与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积极落实客商邀请 积极邀请企业客商、专家学者、重要乡贤等高端资源嘉宾参会,并提前沟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细工作、做前服务,确保客商嘉宾如期参会。二是强化推进项目招引 紧扣项目招引年度目标任务,以金秋招商合作恳谈会为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围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促进一批在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在百亿级、50亿元项目上能取得突破。三是把控服务保障细节 一点一滴把控细节、一心一意做优服务,各板块与相关部门要尽心尽责安排好、衔接好、对接好活动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以细致入微的“专业度”展现锡山优质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四是准确掌握活动节奏 精准掌握活动的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项目签约环节的科学、高效、有力的落实,明晰活动现场流程,集中时间、精力和资源要素投入活动筹备,在冲刺阶段,再接再厉,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下阶段区商务局将以金秋招商月活动为平台,凝心聚力战金秋、勇挑大梁促发展,实抓招商不停步、砥砺奋进谱新篇,为精心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锡山图景,作出商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