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区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东再添打卡点 无锡T立方体育生活广场正式开放

    115备受期待的无锡T立方体育生活广场正式开放。无锡市民又多了一处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坐落于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的T立方体育生活广场,由成都文旅集团所属成都体投集团小镇公司携手锡东新城商务区共同打造,是“城市体育+”融合发展的一次全新尝试。作为锡东地区首个“体育+”综合体项目,体育广场总建筑面积为8.1万平米,由室内运动馆、户外运动场地、创客空间以及商业街区四部分组成。此次对外开放的场馆以游泳、篮球、羽毛球、足球、网球五种运动为主,融合户外健身步道、儿童娱乐设施等多种项目,包含有标准恒温室内泳池、10片羽毛球场和2片篮球场,2片室外五人制足球场、2片室外篮球场、4片室外网球场。“未来我们还计划引入瑜伽、桌球、射箭、击剑等更多热门经典运动项目”,成都体投集团小镇公司负责人:“我们遵循专业化、多元化、特色化的服务理念。除了优质的场馆,还将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一流的教练队伍,导入优质的体育资源,希望吸引和服务更多生活、工作、学习在锡东的市民参与健身活动。

  开业当天以“乐活锡东 律动莱茵”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文体活动,“体总杯”全国社区运动会街头篮球系列赛(无锡站)激情开赛。同时,“体总杯”赛事授权、中网巡网球培训基地授牌,成都体育产业投资集团与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举措更为T立方体育生活广场在扩大公共体育服务辐射面上强势赋能。“未来锡东将承办更多高级别体育赛事,打造高标准的赛事服务平台,提供行业领先的场馆运营方案,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运动体验,以实际行动推动锡东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全民健身锡东新城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T立方的正式开业既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落实举措,也是商务区全力打造的体育锡东新亮点、新名片、新地标。

  目前,T立方体育生活广场正处在试营业阶段,即日起到1130日试营业期间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