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宣政策 优服务 促发展 | 区商务局召开重点服贸(外包)企业培训会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1252 发文日期 2022-10-24 公开日期 2022-10-2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宣政策 优服务 促发展 | 区商务局召开重点服贸(外包)企业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统计监测工作水平,加强政策引导,做好精准服务,推动全区服贸(外包)高质量发展,6月16日下午,区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区重点服贸(外包)企业专题培训会,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无锡市服贸协会负责同志、10余家重点服贸(外包)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无锡市服贸协会从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的概念出发,围绕近期公布的2022年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服务外包的最新分类,并向参会企业现场演示了商务部服务外包业务操作系统中企业注册入库和数据填报的具体流程。

区商务局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进一步加深对服贸(外包)的理解,鼓励企业积极入库,加快提档升级步伐。同时,就企业填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案例分享,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培训会帮助企业对服贸(外包)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红豆、宇寿医疗、永骅等参会企业均表示收获满满。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进一步抢抓机遇,打响“商先锋·心服务”品牌,以服务企业为切入点,扩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服贸(外包)更快更好发展,为全区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