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阳乐 社保情”退休人员智能手机培训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退休人员,普及智能手机使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方便居民出行、生活,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17日下午,严埭社区联合江苏银行东北塘支行开展了“锡阳乐 社保情”智能手机应用培训,辖区3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会开始后,东北塘支行工作人员以智能手机为例,向退休老年人讲解了智能手机的基本应用,鼓励老年人跟随时代步伐,学会操作使用智能手机,多样化丰富退休生活。随后对老年人在“灵锡”APP的使用和“如何在手机上进行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最后,支行工作人员还为老年人宣讲了第三代社保卡的相关知识以及更换的操作流程。

本次智能手机培训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通过开展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活动课程,让老年人有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也能让他们更好地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