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从严从紧抓好企业疫情防控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从严从紧抓好我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区工信局进一步梳理全区千人以上工业企业名单,排查千人以上大型企业20家。
        10月7日至10月8日,区工信局组织8个督导组,分别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20家千人以上工业企业开展督导,在检查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的同时,重点检查员工“落地检”情况。要求各板块于10月8日起连续三天派驻厂专员到20家千人以上工业企业全程蹲点,重点围绕出入口扫码(坚决杜绝黄码人员进企)、来(返)锡人员的“落地检”、村(社区)报备、3天3检、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食堂和宿舍等重点人员、重点场所落实严格管控,确保企业防疫体系正常运转。鼓励千人以上大型工业企业在主要入口处率先安装健康核验一体机(“灵锡数字哨兵”)“行程卡”“门铃码”核验终端,补齐高清摄像头等技防设施设备,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反应能力,切实把住守牢企业入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