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体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 锡山区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

  9月28日上午,“矢志跟党走 阔步新征程”——“喜迎二十大”锡山区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在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展厅隆重开幕。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周云芳,区文联主席李峰,区总工会副主席顾敏霞,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琦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锡山区委宣传部、锡山区文明办、锡山区文体旅游局、锡山区总工会、锡山区文联共同主办,锡山区美术家协会、锡山区书法家协会、锡山区文化馆承办。展览共展出锡山籍书画作者的美术书法作品共105幅。作品创作围绕歌颂党和祖国、歌颂人民创造精神、讴歌工人阶级光辉业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反映了锡山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新农村建设成果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入展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表达了锡山文艺家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衷心祝愿。书画作者们饱含笔墨激情,生动描绘了蓬勃向上的社会图景,展露出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水准,更以书画为媒激发全区人民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的豪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