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镇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镇街道组织老干部及其家属开展重阳节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2年9月28日,在重阳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安镇街道组织老干部及其家属前往2021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宜兴市白塔村开展重阳节活动。

  白塔村位于宜兴市西渚镇西部,紧临云湖景区,横山大觉寺的旧址就座落在白塔,西与溧阳天目湖接壤,张戴公路穿村而过,交通十分便利,经两轮行政村合并后,全村总面积达7.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5486亩,其中农田面积3800亩,现有村民小组38小组,27个自然村,总户数929户,总人口2837人。

  活动当天,老干部们参观了白塔村的党建展示馆、于伶纪念馆、宜人书院、乡村记忆馆、生活旅行馆等。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纷纷感慨时代发展变化很大,要一如既往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学习,继续发挥余热。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老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