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防风险 、保安全, 迎二十大,省交通运输厅来锡山督导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包保工作

  9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何健副处长率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包保工作督导组对我区无锡市奔隆客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包保工作,检查我区交通运输部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强化年、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等一系列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陈琪陪同检查。

  我局将认真贯彻此次省厅安全生产包保督导工作要求,全力管控“两客一危一货”重大风险,大力开展“两客一危一货”领域“打非治违”,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严格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专业值班、领导带班、信息报告等制度,确保政令畅通。强化应急保障,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做好设备、物资、人员等各项救援准备,确保发生险情及时响应、高效处置。对发生的较大及以上事故或敏感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快速响应、有效应对。把“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落实到最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