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水利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916日下午锡山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中共无锡市锡山区水利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作换届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注重”入手(即: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注重抓好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党建工作创新,激发水利党员活力)对三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一届支委班子提出建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陈苏燕、施桢炜、顾安祺、章飞飞、谢锡刚5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谢锡刚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章飞飞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施桢炜当选为纪检委员,陈苏燕当选为宣传委员,顾安祺为组织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区水利局机关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团结一心、聚力向前,共同推进全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