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城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城管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锡山区委组织部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安排,在前期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议的基础上,9月16日上午,锡山区城管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副局长吴剑锋同志对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晔军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三年党总支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同时,就如何更好实现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按照党总支换届选举程序,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锡山区城管局党总支委员会。李晔军、吴剑锋、郁奇、华伟新、黄余刚、周峰、吴小莉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晔军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吴剑锋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对新当选的7名委员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讨论和确定。

       会上,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李晔军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班子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党总支和城市管理工作。今后将从四个方面开展好党总支的各项工作: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执行力

       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推进民族复兴伟业的磅礴力量,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全局党建工作水平。

        二、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

       抓好党总支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总支书记职责,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协作,务实奋进,凝聚人心、凝聚干劲、凝聚合力,为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夯实组织保障。

       三、坚持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力

       坚持党建引领,经常性开展各类党建主题活动,营造浓厚党建文化氛围,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激发党员积极投身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锡山城市环境品质。

       四、树牢廉洁意识,增强免疫力

       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加强局党总支党风廉政、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增强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维护好、树立好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