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春华秋实 桃李沁香】东北塘街道开展2022年度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北塘街道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党工委张盛书记带队来到东北塘中学,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课程设置等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在东北塘实验小学西校区,张书记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学校课程特色,感受浓厚文化氛围;来到东北塘中心幼儿园,大家细心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将核酸检测、登记查验工作落实落细。

  在东北塘实验小学东校区,街道办事处卢益芳主任一行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问好,对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奉献表示感谢;在天成幼儿园,孩子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教室里不时传出歌声和欢笑声。最后,卢主任一行来到锡山中专,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共同商讨校地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的融合发展路径。

  走访现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最美园丁”代表颁发表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