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再次提醒!事关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1004 发文日期 2022-09-02 公开日期 2022-09-02
文件编号 2022 发布机构 锡山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再次提醒!事关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再次提醒!事关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各位考生: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处于医学观察期、健康管理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具体如下: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

    2、“行程卡”或“健康码”非绿色的人员;

    3、入境未满10天的人员;

    4、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相关风险区域旅居史的人员;

    5、7天内有国内疫情管控地区旅居史且仍处于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

    6、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且尚未排除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人员。

 

     考生考前要合理安排时间完成核酸检测,确保每科考试前能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24小时“已采样”证明不符合参加考试要求。

     建议考生可前往医疗机构进行核酸采样,避免核酸结果无法及时取得!

附:我市24小时核酸检测医疗机构信息

 

     确实因突发疫情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在9月6日至15日,持相关证明到原市(县)、区考试报名点进行登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