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体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棒球队省运会夺得9枚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棒球比赛中,代表无锡市体育代表队出征的锡山区体校棒球队,斩获12-13岁组冠军、16-17岁组亚军和14-15岁组第四名,为无锡军团争得9枚金牌。

  比赛于8月6日在连云港开赛,来自全省9个地级市的近45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设有16-17岁组、14-15岁组和12-13岁组三个组别,高手云集,竞争异常激烈。锡山健儿遇强则刚,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追逐梦想,打出了水平和风采。在这届省运会上加上此前垒球争得的11金,锡山棒垒球共为无锡体育军团贡献金牌数达20枚。

  锡山棒垒球是无锡的一张亮丽名片,自诞生之日起锡山棒垒球志存高远苦练本领,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国和省级棒垒球比赛中频频摘金夺银,并为国家和省级专业队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成为中国棒垒球优秀选手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