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公布2022年锡山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学生集体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0872 发文日期 2022-08-11 公开日期 2022-08-15
文件编号 锡山教德〔2022〕4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授予江苏省天一中学高二(3)班张致铨等190名同学“锡山区三好学生”称号,江苏省锡东高级中学高一(4)班杨欣宇等65名同学“锡山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江苏省怀仁中学高一(16)班等128个班级“锡山区先进学生集体”称号。

各直属学校,各镇(街道)中小学,各民办学校:

  近年来,全区广大青少年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树立榜样,根据《关于评选2022年市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学生集体的通知》(锡山教德〔2022〕1号)精神,经学校推荐,区教育局评审,决定授予江苏省天一中学高二(3)班张致铨等190名同学“锡山区三好学生”称号,江苏省锡东高级中学高一(4)班杨欣宇等65名同学“锡山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江苏省怀仁中学高一(16)班等128个班级“锡山区先进学生集体”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戒骄戒躁,勤奋努力,不断进步,力争在各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各校要积极开展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榜样示范作用,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2年锡山区三好学生名单

     2.2022年锡山区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2022年锡山区先进学生集体名单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