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城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城管顺利拆除一处“高空隐患”

        为避免强风暴雨等突发天气造成安全隐患,锡山区城管局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最干净城市”标杆区为契机,聚焦各类户外广告设施,加强违规广告的清理力度,开展常态化安全专项检查。

         8月9日下午,城管队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有一处高立柱户外广告根基部分锈蚀,存在断裂风险。该处高立柱户外广告高约19米,面积约为140平米,位于312国道东亭庄桥段,处于锡山区与新吴区交界处,附近车流量大。锡山城管刻不容缓,当天下午迅速联系作业单位,制定科学周密的拆除方案,立即组织开展解危拆除行动。东亭中队、直属中队10余名城管队员第一时间集结,迅速开展拆除保障行动。城管与交警等部门相配合,疏导劝离周边车辆及群众,拉起警戒线,进行交通管制,确保拆除行动安全、有序展开。拆除现场启用220吨大吊车和多名专业作业人员,由于夜间作业亮度不够,城管队员全程举着手电,为作业人员保障照明。

         连续奋战8小时,至次日凌晨2点,经过城管部门及作业单位的不懈努力,该处高立柱广告终于安全拆除并清运完毕,本次解危拆除行动平稳、有序、安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