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农村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举办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暨地标保护工程项目培训班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的重要举措,全面推进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7月29日,区农业农村局赴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实地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暨地标保护工程项目培训班。局负责同志、台创园党政办和各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体参会人员调研了阳山水蜜桃地标保护工程项目,集中参观了阳山水蜜桃的核心示范基地。阳山镇通过地标保护工程项目的开展,信息化可追溯体系全面建立,主体综合生产能力显著增强,产品品质和特色水平稳步提升,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持续提高,为我区创建地标保护工程项目提供新思路。

    在随后召开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会议上公布了一批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示范对象,强调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要突出主要内容,理顺了“为什么做、谁来做、怎么做”的工作思路,并就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做出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