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镇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镇街道“八一”前夕慰问企业带编入伍新兵家属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安镇街道人武部以及台铃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去年企业带编入伍的2名新兵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军属家中,人武部工作人员及台铃企业相关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军人家属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尽心为他们排忧解难。了解新兵们在部队的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军属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照顾好家庭,积极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兵们安心服役、保家卫国。军属们表示,一定会做好家庭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为祖国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属的家中,更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使企业带编入伍新兵家属真切感受到了基层武装部和企业的关怀,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