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完善设施,努力提高为老服务水平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0739 发文日期 2022-07-14 公开日期 2022-07-1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东北塘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完善设施,努力提高为老服务水平

  完善设施  努力提高为老服务水平

  1、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已建成的居家养老服务站健全运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实现了村(社区)居家养老全覆盖。继续配合第三方普康智慧养老公司为街道70岁以上独居老年人家庭、80岁以上纯老年人家庭、75岁以上老年人家庭等重点老年人家庭做好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援助服务。与各村社区对接好适老化改造家庭名单,上报区民政局并进行入户评估。上半年,有序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含助餐)。

  2高标准构建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网络。为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进一步推进街道养老服务规范化建设,提高全街道养老服务管理水平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在全街道范围内逐步建设形成以一个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一个养老院、五个老年人日间照料站、多个居家养老服务点(一中心一院五站多点)相结合、全覆盖的“1+1+5+N”综合养老服务网络。融合社区嵌入式养老、智慧型、实惠型养老等形式,不断提升城市化养老服务水平。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已完成装修和卫生打扫工作,社工站、区域性老人助餐中心、残疾人之家及康复器具展示室等功能室运营服务正在快马加鞭的实施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