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羊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防护 同心抗疫 | 羊尖镇开展防护服穿脱培训演练

  7月5日,羊尖镇组织机关、村(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200余人,分批次再次开展防护服穿脱培训演练,确保每人均进行防护服穿脱实操,并由专业医护人员进行检查指导,逐一过关,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实操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羊尖镇卫生院副主任护师、总护士长兼感染管理科科长朱凤娟介绍了防护服的功能用途及重要作用,详细讲解了“穿脱防护服”的用物准备、洗手步骤、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步骤等,演示了全部操作流程。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认真学习穿脱步骤和实际参与穿脱演练,进一步提高操作的熟练程度,确保穿脱规范,实现个人防护及工作中杜绝病毒传播的目的。

  此次培训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实操,让大家使用防护服注意事项更加明确,动作更加规范,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