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体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体旅游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旅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深化“两争一创”强党建活动成效,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6月27日,区文体旅游局党总支来到锡北镇新明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新明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旅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联盟签约

  区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兰和新明村书记沈科伟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以资源整合为基础,以服务群众为重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以党建引领推动“微幸福”行动。

  颁发纪念章

  为新明村3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赓续红色基因。

  上专题党课

  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高级讲师江兴荣进行《学习2022年两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宣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文体旅游高质量发展中去。

  开展走访调研

  组织党员深入溢盛农庄、多多花园等乡村旅游景点,就如何更好地结合中心工作与业务实践,推进乡村文旅深度融合开展走访调研。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局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

  集中学习党内法规

  “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每名党员的终身课题,局党总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推动制度治党、依规治党。

  开展“学习达人”挑战赛

  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参与“线上学习打卡”,线下“达人挑战PK”,进一步发挥平台的宣传教育作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