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撤销登记(备案)事先告知、听证告知书 (锡山行审撤告字〔2022〕005号)

无锡市锡山区行政审批局

撤销登记(备案)事先告知、听证告知书

锡山行审撤告字2022〕005

 

被许可人: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

行政许可事项: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20211216公司变更登记(备案

2022420惠清向本机关反映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提交虚假材料骗取20211216公司变更登记(备案本机关于同日依法受理后,进行了调查本案现已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现将本机关拟作出撤销决定的事实、理由、依据等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20211216公司变更登记(备案)材料中的签字并非惠清本人签署,系由委托代理人金刚未经惠清同意在登记材料上代签。惠清对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20211216日的公司变更登记(备案)不知情,该变更登记(备案)不是惠清的真实意思表示,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提交了虚假材料。为充分保障相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本机关将该公司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市场主体登记备案的情况依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45日,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的规定,我局拟撤销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20211216公司变更登记(备案

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决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你(单位)有权自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日内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提出陈述、申辩或举行听证的要求。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0510-88220560

联系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中路8

 

 

无锡市锡山区行政审批局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