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庆祝党生日,建功新时代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日下午,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党生日,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浦建军同志主持。

  大会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对系列活动再部署,并对6月下旬开展的庆“七一”主题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大会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无锡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先锋党组织和先锋党员的通知》,区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获评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先锋党组织,方淑娟同志获评市教育系统“立德树人”先锋党员,浦建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珍惜荣誉、学习先进,立足新起点,再创新成绩。

  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党支部副书记巫春华作《服务教育发展,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从“铭记纪律,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提高业务水平”“心中有责,发挥好党员作用”等方面激励党员坚定信念,明确职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锡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尽心尽力。

  大会还组织党员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宣言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并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推动制度治党、依规治党。

  会后,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赶赴防疫一线,参加东亭街道华亭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本次会议,激励了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巫春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