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青绿东港党旗红!东港镇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线路正式发布

6月30日上午,东港镇“青绿东港党旗红 提能兴村堡垒强”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线路发布仪式在港南村北古庄彩云里党建公园正式举行.

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凌莹,东港镇党委书记司建新,镇长高杰,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徐方芳,红豆集团党委副书记钱静,以及东港镇全体党政领导、村(社区)书记、受奖个人和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东港是一片浸染了革命先辈热血的红土圣地,具有丰富且独特的红色资源禀赋。目前,东港镇已建成了一批学习党的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打卡地,精心设计了红色党建现场教学点,开发出特色教育线路,全面实现对党员干部的精神赋能,不断推动实现传承红色基因、谱写乡村振兴、绘就美丽画卷的新篇章。

区、镇领导共同启动东港镇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线路发布仪式。

借助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故事我来谈”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初心、悟初心、守初心”,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此外,面向全镇百姓群众的“红色精神粮仓”——城市书房“怀仁书屋”,以品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为宗旨,打造“红仁讲堂”、“红仁先锋”、“红仁立方”三个主阵地,把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精神融入到百姓的生活,成为东港红色教育阵地的又一亮点品牌。

最后,大家还来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点位、乡村振兴农产品等特色品牌展示区和北古庄美丽乡村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