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城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公共机构,率先行动”垃圾分类推进会议

        为打造“最干净城市”标杆区,锡山区城管局根据《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无锡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等文件精神,针对垃圾分类工作重点、难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八进”工作,增强全区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努力形成“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强烈氛围。

        为深入贯彻落实《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6月17日,锡山区召开“公共机构,率先行动”垃圾分类推进会议。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员,区各部、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驻区各条线单位,开发区、商务区、台创园管委会,度假区管理办相关负责垃圾分类的(科室)负责人。会议部署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印发并解读《锡山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公共机构(机关单位)垃圾分类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