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周建伟调研统计工作

  2022年6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建伟一行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沈臣围绕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机构职能情况,统计事业发展情况,当前统计事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区长对区统计局在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以及疫情防控期间所贡献的统计力量给予充分肯定,也对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未来如何做好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彰显统计事业责任担当;二是强化质量意识,抓好统计数据质量提升;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统计指标监测分析;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统计工作业务水平。

  区统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指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上级统计部门的工作部署,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经济运行晴雨表、党委政府参谋部、社会公众信息窗的统计职能作用,为锡山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作出更多统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