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520日,锡山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动员全局上下奋发作为、开拓进取,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许健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方力在锡山区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徐卿副局长通报了锡山2021年度综合考核(评价)结果。许健副局长通报了区财政局2021年度先进科室、年度考核优秀等荣誉,会上对先进科室等进行颁奖。

王洪局长在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二是认清问题,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三是立足大局,深刻把握今年财政工作形势和任务要求。四是争先创优,以习惯优秀的心态迈上财政高质量发展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