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镇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商务区(安镇街道)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各级领导深入商务区(安镇街道)校园走访慰问,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福他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并向所有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锡山区区长顾文浩、区政协主席言国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国洪一行由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卫和安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辛毅、办事处副主任席海云陪同,来到位于锡东新城商务区的九里幼儿园、锡山实验小学(文景校区),勉励学生们珍惜好时代、珍惜好年华,积极动脑、大胆创新,健康茁壮地成长。

  翠屏山度假区党组副书记、管理办副主任盛汉平带领商务区领导王健、吴品晔,走访了东城一品幼儿园、协和双语学校和天一实验学校。

  安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宇峰带领党政领导黄小君、承芳斌、张静华、钱游、滕卫、华晨仰一行,走访了乐蒙幼儿园、安镇实验小学和安镇中学。

  安镇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路永明带领党政领导马新峰、时莹、左忠良、李国豪、马明初一行,走访了查桥中学、查桥实验小学和华天双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