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北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张泾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监理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张泾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监理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人民政府招投标办公室的张泾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监理项目已经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项目名称:张泾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监理项目;

  2.2项目建设地点: 锡山区锡北镇;

  2.3本次招标范围为:原商场拆除,新建锡北商场,建筑面积6494.76m2,单跨跨度12.9m,框架结构,分为蔬菜、干货、自产自销、水产、肉类、豆制品等区域。商场共有菜场区内店:37间,摊位总长510m(原520m );超市区店铺:23间(原20间);超市2家;小商品市场:68间(原43间),施工合同估算价约2950万元;

  2.4计划工期为231日历天;

  2.5项目质量要求符合一次性验收100%达到合格标准。

  3、报名条件:

  3.1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或者[监理综合资质](含)以上;

  3.2项目总监资质等级: 省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含)以上;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投标申请人于2022年5月 27日下午17:00时至2022年6月2日下午16:00时(节假日休息),报名经办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标明联系电话,否则报名无效)、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拟派项目总监的监理证书、项目总监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企业2022年2月~2022年4月为项目总监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等材料复印件(开标时交验原件),至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报名成功与否不以拿到招标文件为准。受过处罚的投标申请人在报名时须主动出示资料,否则一旦被查实,将取消资格。

  6、投标文件封面上应清楚地注明“张泾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监理项目”字样。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2022年6月 18 日14 时30分送至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人民政府招投标办公室处,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文件应严格相应招标文件要求,否则作废标处理。

  7、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招标人: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人民政府招投标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路晶石国际中心A座6楼601室             邮编: 214000 

  联系人:   乔工   

  电话:   18811997779